姜郇

【扫黑决战/彪远】《 海底 》

  电影看完了。彪志委实带感。u1讲1,凤凰传奇这歌也太给灵感。“妄想温暖你。”“灵魂没入寂静,无人将你吵醒。”“总爱对凉薄的人扯着笑脸”“你是重要的存在是某人的星星。”“来不及来不及你曾笑着哭泣。”

     新人写手、慢慢磨。

——

     (正文稍候。)

       `

——

    ( 正文启。 )

      

   “你这次闯大祸了。”曹志远愤愤说道,瞪向孙志彪时,眼中透露出一抹阴狠。十足似一尾冷囊白腹巨蟒 。那不同与孙志彪的猖獗与狂妄。

       但狼与狈,本就同流合污。这二人也合该一道堕无间过活。无论别人怎么觉着、怎么讴歌曹志远的正义凛然,鄙夷孙志彪的作恶多端。他俩也注定无法分离。所谓的明与暗,从始至终,都是相辅相成。谁也背弃不了谁、

      “ 哎呀、哥。慌什么!那老头,原来就是意外身亡,这事不早就拍板定案了?”孙志彪不以为然,稍稍嗤笑一声,抛高卷烟,直径点燃,叼入嘴里。再朝曹志远身边凑了凑。“哥,你是在说——专案组?哈哈哈!魏河的事,还由不着这群人来插手。”就凭这根深蒂固的势力网,就凭曹老爷子还健在,就凭他兄弟俩人勠力同心!

         足够、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你什么时候才能收敛些! ”虽说事已至今,曹志远对这弟弟无可奈何,也不忘怒视着盯他,且放出狠话,“别从早到晚不干正经事,净让我给你收拾烂摊。弹劾信都到省政府厅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孙志彪早习惯了曹志远的叱骂,但并不喜欢。微不可察地黯然苦笑声,把翘起的二郎腿放下又站了起来,整整衣襟,说了句,“哥,你说的都对。是我不成器。”没再等曹志远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曹志远站在窗边,望着孙志彪的身影,直到走远。才很浅地叹了口气,喊了秘书进来。“紧急召开检讨会,并让齐局过来趟办公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布局,一贯缜密。

       那边,自打孙志彪从曹志远屋中出来后,脸色一直沉着。跟在他身边很多年的保镖陈从后视镜中能揣度到,他心情很差。支吾了半天,到底屏着气息,不敢多语。还是孙志彪说了句,

       “把车开去海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陈才连声道着好,并在把车停在沙滩后,去给孙志彪开门。踩在砂砾上,孙志彪下意识拍了拍腿上的灰,舒展着、活动着筋骨。走着,抬眼瞧那暗蓝色天际。一轮夕阳垂坠在空中,来游玩的,已很零星。许久才道,又不像说给别人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 他太忙啦,这活的,真不快活。”




TBC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2)